你我终将休戚相关

凤凰/蔻竹
爱好碎碎念,主业摸鱼
偶尔发布英语/德语相关树洞
偶尔掉落同人

半夜噩梦失眠了,脑一下齿间温柔背后的剧情

奶一口女主肯定要思念父亲
大概会有“这是没有父亲在的第一个除夕”这种台词

(不负责任胡说八道)
“怎么了。”
“想到我爸爸。虽然他工作很忙,但每年除夕夜我们都会一起包饺子,不过我手艺太差,包出来的饺子一煮就分成面片和肉丸了……”
“那,你介不介意我来教你?”

等待官方发糖拯救我(;´༎ຶД༎ຶ`)

有人说许墨卡面的宣传词ooc
感觉文案就是想写非常撩非常宠非常暖非常甜的话
和新年的“你会过得越来越好”也有呼应
这次春节的是:“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陪你”
其实这句话对我而言是越想越难受的
姑且不提第九章相关的,许老师果断否决自己会离开的话(许老师你心里真的有底吗)
这个世界里如果有一个人,他的前途只是不可选择的单行路,那这个人肯定就是许老师本人了
如果没有悠然,他必然长时间把自己塞在孤独里
他哪里也不会去,也去不了
“Weak up from the past and flee ”
悠然就是能让他做到这点的人

为什么是这两个人同居包饺子
因为只有这两个人父母双亡了啊
而且他们俩还是邻居啊,你舍得邻居家那位过年孤家寡人吗,更别提对方对你还是“最重要的人”这种关系
悠然这边,虽然同事朋友很多,但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除夕都会回家
许墨这边……他的朋友大概都是陆医生那样的朋友,或者说是同事,是不可能一起过新年的

新年阖家团圆,但他们忽然发现这个世界里只剩彼此
那就这样吧,两个人抱团取暖,两个人永远为伴

除夕是冬末
第十章是冬初
这么想想还挺甜的,这时候的悠然是已经知道许墨对自己而言异常重要的悠然了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蔻叩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