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终将休戚相关

凤凰/蔻竹
爱好碎碎念,主业摸鱼
偶尔发布英语/德语相关树洞
偶尔掉落同人

【树洞】胡言乱语

高三的时候在小女友莫包切的威胁之下,我删掉了一些lof。没有转为自己可见,直接删了,但出于对辛苦码字的那一丢丢努力的尊重,没有删干净
是了,这是借口。我没有与过去决裂的勇气,即使我和另一个当事人已经掰了
其中没有任何有用的粮食文,基本都是风花雪月,还有个专用tag,风花雪月开头,太久没用,早就记不得了
那个晚自习开始前,我躲在走廊最西边的空自习室里,把那些文字存进手机备忘录。当然现在换了手机,那几个文档懒得扔到cloud里,也就找不到了

起因是我的小女友企图搞事,所幸被扼杀了
造谣转发破500要进局子的
上面是开玩笑的

我的高中,班里有情侣有基佬,成就了一段详细回忆就能写十万字长篇的惊魂岁月
班主任火眼金睛看出一堆小情侣,唯独看不见我
这么说不是因为我真的有谈恋爱
而且所有人都以为我在谈恋爱

最近有点想看小美好,想看教科书式的甜蜜,属于年轻人的浪漫
小姐妹说国欠初
另一个小姐妹说你初恋早就经历过了好吗
我说我的初恋莫名其妙,其实它就是一段被人喜欢的经历,但因为虚构的李小姐,这个很平常的单箭头变得诡异

那些文已经删了,如前文所言,我的小女友威胁我要把这些东西公之于众
原因五分做贼心虚,五分觉得写文被熟人看到真的好羞耻,后者占主导



而我现在想找回它们,原因只是记忆力不佳,想挖点素材没处去,只好求助自己
我是个码字的,写点无聊的故事,以我为原型,或者以我的同学
老汤煲是前者,但这么说又很奇怪,李小姐有喜欢的人,而我没有,这简直就是设定上的天壤之别
康先生是本尊,李小姐不是
他们相互喜欢,可我和康先生原型不是

以前也写过言情,但是完全虚构,只是借鉴身边人的一些经历和梗,不过这个比较奇怪,它把想象和现实的界限做的太模糊
我把自己代入李小姐,又或者是李小姐让我以为自己在谈恋爱
可我是个正常人,还不至于混淆喜欢与不喜欢
我从未喜欢过他,从来没有
这件事无需澄清什么,因为兴奋的一直都是吃瓜群众

评论 ( 4 )

© 蔻叩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