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终将休戚相关

凤凰/蔻竹
爱好碎碎念,主业摸鱼
偶尔发布英语/德语相关树洞
偶尔掉落同人

恶魔你到底把我家钥匙藏哪了

给lof除草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藏哪了

【恶魔你到底把我家钥匙藏哪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电报给你 二十六遍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我还要去苏格兰场)
  你办完事就回家 (再等一下!)
  可是塞巴斯蒂安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一只猫 去了伦敦
  你到底把宅邸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宅邸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宅邸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黑猫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鸟不拉屎的郊外
  伦敦城的那只猫真的那么可爱吗
伦敦城的那只猫真的那么可爱吗
  伦敦城的那只猫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森林小路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塞巴斯蒂安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伦敦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蔻叩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