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终将休戚相关

凤凰/蔻竹
爱好碎碎念,主业摸鱼
偶尔发布英语/德语相关树洞
偶尔掉落同人

【恋语男士x你】当他知道你生病了却没告诉他

本咸鱼重出江湖产粮,日常小甜饼
已交往设定,非常多的我流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如果撞梗请告诉我,我会修改的(´・ω・`)
白起部分感谢白夫人的脑洞支援!@当然是白起夫人啦❤️ 
.
.
白起ver.

一整天没在风里感知到你,执行完任务就过来了,怎么突然生病了?
先喝点热水吧。
不麻烦,不用说谢谢。
你是不是还在怕我?没在怪你……就是,生病了就不要要一个人撑着了,吃完药好好躺着休息。
别逞强,以后有什么事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比任何人都更在意你。
我不忙,还有很多时间陪你。
或许我错过了你的过去,但未来我决不缺席,每一天都是。
.
.
李泽言ver.

宁可先告诉魏谦请假,也不和我说一声?如果我不过来,是不是你还要一直瞒下去?
怕我嘲笑你?
笨蛋,我……担心还来不及。
大概是因为你太笨了,让人放心不下。
这么大的人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下次让我来吧。我是说,我也可以照顾你。
对了,你的提案我看完了,比起以前进步很大。
好,你生病了,不谈公事。
今晚我就在这,好好陪着你聊生活。
.
.
许墨ver.

刚回家就听到你打喷嚏, 过来看看你。
我家有消炎药,等会儿带来吧。
要记得按时吃药。记不住时间的话,我可不介意亲自过来喂你。
研究所?最近事情不多,我把日程向后推一些,先把你照顾好了,毕竟养你也是我的日常任务啊。
好,不拿你说笑了。
所以你乖乖的,别让我担心,好不好。
小傻瓜,多依靠我一点,不丢人的。
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
.
.
周棋洛ver.

我唱首歌,你一定就能忘掉这些难受了。
不要说谢谢啊,我希望薯片小姐的一切喜乐都能和我一起分享。
想吃什么都告诉我吧,我帮你买过来——不过不能吃油炸刺激的东西哦。
嗯,想要我自己做?
这个……有点难哎。
不过不过,薯片小姐放心,我一定能学会的,第一个就给你吃。
永远不会被打败的薯片小姐,要快点好起来哦。

评论 ( 6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蔻叩叩 | Powered by LOFTER